肆雏三

镜由心造, 相由心生,随心就好。

佐鸣[小气鬼]

  亲亲小气鬼

  

笨蛋小情侣互相吃醋

  

  

佐助冷着脸看着面前的鸣人正在他的书房作乱,俩人自从高中在一起后佐助一手拉扯大鸣人俩人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后就买房不住校了。

  

  

  

  本来吃过晚饭的俩人想黏糊一下的,谁曾想佐助那边的合作商把文件又退了回来,他不得不去加班。

  

  

  鸣人窝在沙发里打着游戏,听和佐助同寝的水月说当年有不少人给佐助写告白信,还有一封被佐助收起来了呢。

  

  

  

于是便有了一下争论,鸣人大学是学医学的,而佐助选了金融。

  

  

 “宇智波佐助先生,当年某个小姑娘给你写的告白信如实奉上。”

  

  

  

  

宇智波佐助头也没抬,键盘上敲着字的手没停下有些阴阳怪气的说道:“漩涡鸣人医生,你大一去宣誓的时候同期加你微信的男孩”昨天可是还联系你呢。

  

  

  

  鸣人嘁了一声,便自顾自的翻着佐助的书房,平常佐助有什么重要的东西都收拾好放在书房。

  

  

  佐助听着身后定了咣当的声音,敲着键盘,其实那封情书是他想给鸣人的,他是第一次喜欢人,也是第一次告白,思来想去写了一堆,看完后又觉得自己太幼稚,揉了揉打算丢进垃圾桶,只不过看着垃圾桶里面团了又团的纸,于是就把这封信小心翼翼的收起来了。

  

  

  

水月刚和别人打完球,进门就是这个场景,思想篇幅,不过也没想着这件事,这几天他和水月抢课,水月没抢得过他便在鸣人这里告了他一个好大的壮。

  

  

  

  敲完最后一个字,迅速的浏览一下方案便交给助理了。

  

  

  

  

看着身后乱糟糟的书,和倒在书里的鸣人他只觉得好笑,把鸣人从作乱的书堆里面捞了出来。

  

  

  

  鸣人把头转过去,他大一过去宣誓的时候旁边确实有一个长相秀气的男孩子加他的微信,又怕在这么多人面前拒绝他尴尬,于是同意之后便草草了事,没有联系,谁知道就昨天联系一次也被这个醋精看到了。

  

  

  

  

  笨蛋佐助!

 哈?吊车尾鸣人。

  

  

  

  佐助一边顺着鸣人橘黄色的头发,金灿灿的看着特别乖,和鸣人说了当年的事情。鸣人皱着眉说:“那个男孩子后来发现他家里是卖番茄的,特别甜,昨天联系想给你买一些做番茄酱的嘛。”

  

  

  

  

  鸣人从佐助腿上滑下去,佐助挑眉,就看见鸣人回头对他灿烂的笑着说:“去报复水月”。

  

  

  

  

  佐助叹了口气,站起身收拾这书房。

  

  

  

  

 晚上佐助打了橘黄色的小夜灯,搂着鸣人睡觉,只不过趁鸣人熟睡之时把那个男孩子微信删了而已。偷偷亲了鸣人几下便紧紧抱着他睡了。

  

  

  

  

  

  

评论(2)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