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雏三

镜由心造, 相由心生,随心就好。

佐鸣[唇膏]

  xql黏糊糊温馨日常

  

鸣人对贴着镜子观察着自己,皱着眉最近熬的太久了,一开始佐助还会陪他一起,直到最后佐助一边唠叨一边给他热牛奶。

  

  他觉得应该适可而止了。

  

  

  

 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医学生不能怕困,现在他的作息完全是朝九晚五,早上九点起来凌晨五点睡。

  

  

看着镜子里自己的黑眼圈和嘴上的死皮,一脸疲惫和倦怠。才大一就这么卷,也是不卷的话怎么跟得上佐助的脚步啊。

鸣人家里世代从医,代代相传,虽然劝人学医天打雷劈,但是鸣人还是选择了这个,有了卡卡西老师的前车之鉴,鸣人以后就更加努力了。

外面逐渐由黄昏到黑夜,鸣人抻了个懒腰便倚在沙发中,敲着字。小黑过来蹭了蹭鸣人的裤脚,就缩在他脚下趴着。

  

  

  

  啪叽!“发送”鸣人点击着,揉了揉脖子,感叹有一种七老八十然后又起来跑了八百米的感觉。

  

 都九点半了佐助怎么还没回家的说,作为宇智波的继承人家里显然不需要他父承子业,于是鼬和止水放出消息,佐助无可奈何的出去独当一面。

鸣人揉了揉眼睛,去煮了两碗混沌,还有解酒汤,每天都醉醺醺的回来,难闻死了。打开手机看微信才发现佐助给他发了好多消息,从一开始的“今天晚上不用等我”“我晚点回去,今天晚上别熬夜”“牛奶我回去给你热”“宝宝我想你了”“老婆”到“晚上等我睡觉宝宝”。稀里糊涂一大堆腻乎话,看的鸣人脸发烫。

  

  鸣人一条一条回着。

  

  “给你留了灯,混沌,醒酒汤,漩涡鸣人医生,还有一只橘猫。”

  

  

  “收到!所有事情已经圆满完成咯,这几天可以好好陪你了。”

  

  

  “麻烦宇智波佐助先生回来热牛奶了。”

  

  

    “我也想你了,早点回家。”

  

  

  鸣人看着老婆这条,这两字怎么也打不出来,太肉麻了。

  

  

    “快点回家,过时不候。”

  

  

  

  

 鸣人揉了揉黑猫的头,把他和橘猫抱在一起,最近橘猫生病了,整只猫提不起精神,对黑猫也爱搭不理。

  

  

  

  咔嚓——

  

  

  

 鸣人走到玄关和一身酒气的佐助抱个满怀,他心疼的把公文包从手上接过,踉踉跄跄的拖着佐助到沙发。

鸣人正转身准备去拿醒酒汤的时候,被佐助拉住,看着眼神朦胧的佐助,鸣人抬手揉了揉他的头笑道:“我不走,去给你拿醒酒汤”。佐助这才作势松手。

  等鸣人走到厨房时,佐助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已经跟在他身后,背后抱着他,热气从耳畔传过来,引得鸣人一阵酥麻。

  

  

  佐助质问为什么不回他“老公”。

  

 鸣人颤颤巍巍的回了句想在家叫…谁道这句话说完他整个人腾空起来,佐助抱着他往床上一扔。

等鸣人反应过来的时候佐助细细麻麻的吻早已经落下。

  

  

  

  这一晚他叫了无数次的老公。到最后佐助从床上下去,鸣人一抖里面的东西顺着躺下来还有点发凉。

谁道佐助从衣服兜里拿出来一个新买的柑橘味唇膏,他捧着鸣人的脸仔细的涂着,涂着涂着便又亲上去。

  

  

  

  

  

  到最后

  “鸣人用着柑橘味的唇膏在帮他口。”

  

评论(37)

热度(1903)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