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雏三

镜由心造, 相由心生,随心就好。

佐鸣[吃醋]

  笨蛋鸣人后知后觉才明白这几天佐助为什么怪怪的。

  

佐助皱着眉,目光投向正在专心和我爱罗视频聊天的鸣人。他知道鸣人同性缘好的离谱,但是没想到千防万防家贼难防!

  他和我爱罗是同一个系的,俩人同等的优秀,听说家里还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哥哥和自己家的生意上有来往,俩人也算是个朋友。

  

鸣人揉了揉眼睛问道:“我爱罗你说要转专业是真的吗?”

  

  

  正在厨房切苹果的佐助悄悄的把刀放下,偷偷看了眼鸣人发现那人并没有注意到他,于是他趴在厨房门上听着,这小子转专业绝对没好事!

  

  

  

  

  番茄过来拽了拽佐助的裤脚,佐助眸子李闪过一丝狡黠。

  

 视频那边的我爱罗叠着衣服,:“是啊,我问过我爸妈了,她们说可以”。家里的生意有姐姐和哥哥,所以说让我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我也不知道干什么,从春野樱学姐那里听说学医很难,我也挺好奇的。

  

  

  

  

  “对了鸣人,我有几个领带不知道选哪个,你看看那个好”?。就这个酒红色的吧,鸣人不太懂这些,平常佐助穿什么都帅。

  

  

  “还是学医好啊,我学这个专业跟你都没话题”“佐助跟你有话题吗”视频那边传来我爱罗的声音。

  

  

叮当!鸣人听到厨房里面的声音吓的一激灵,起身看向厨房,发现佐助正阴着脸切苹果,案板上的苹果早已经切的千奇百怪。

  

  

  鸣人发现最近的佐助很不对劲,自己去学校取东西的时候发现佐助悄悄的跟着他,去找我爱罗的时候发现佐助在后面捏着拳。

马上到家门口鸣人忍不住了,转身向花丛里的佐助拽出来,把他身上的叶子拍掉。俩人一路上什么也没说。

  

  

  鸣人不知道说什么。

  佐助气的不知道从哪说起。

  

  

  

刚进门,鸣人正打算换鞋,佐助拉着他说道:“如果我是学医的话是不是就不这样了啊”?

  

  

  

  哈?鸣人心里一万个问号。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佐助连着说道:“如果我学医的话你也不用跟我没有话题了”“要是我学医的话我们两个以后一定能一起工作了”“还是学医好啊,不像我学金融都跟你没话题聊”。

  

  

  

  不知道怎么的鸣人就被佐助三言两语骗到了床上。等他手上被绑住看到红色领带,他好像明白了。

  

  

这只傲娇的猫咪好像吃醋了,那就由着他胡来吧。

  

  

  

  

  事后鸣人昏了过去,脑子里最后想的是以后绝对不纵着这只猫。佐助没给他松绑,反而拿起他的手机轻易的用自己的指纹解锁,把这张照片给我爱罗发了过去。

  

  

  

  

  

  

  

  *彩蛋:佐助向带土求助。

评论(8)

热度(49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