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雏三

镜由心造, 相由心生,随心就好。

佐鸣 沾花惹草

  xql的情趣罢了。

  

自从俩人放了假之后佐助就再也没有出过差,这次还是因为鼬和止水走不开,带土又称病拒绝了,鬼知道昨天还在朋友圈里面发自己和卡卡西老师去做石膏娃娃的是谁。

  

  鸣人愤愤不平的咬着筷子,听着卧室内窸窸窣窣的声音,最后叹了口气,放下筷子走到卧室倚着门,看着佐助背着他穿裤子。

佐助的身材很好,体重比同龄人还要健康点,平常也自律,一周七天有四天泡在健身房里面,鸣人他自己虽然不胖,但是跟佐助比就差远了。

  

  

  看着正准备打领带的佐助再次感叹一句“招花惹草”。

  

  

于是走上前,把佐助摁倒床上坐着,自己俯下身给他打着领带,这条酒红色的领带还是他和佐助一起去挑的,只不过最后佐助临时有事情就先走了,鸣人注意到佐助好像拿了这个领带好几次,买了单就给佐助当了生日礼物。

  系好领带鸣人忍不住叮嘱几句。

“少喝酒”“有事解决不了找卡卡西老师,我打听过了自来也先生最近在那定居,实在不行找他”“这次出差一个月,注意保暖”最后,”少给我沾花惹草,要是让我知道了,保证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佐助捏了捏鸣人气鼓鼓的脸,又揉了揉他的头,把他抱在怀里,俩人虽然体重相仿但是佐助经常健身,也让俩人有了体型差。

  

  

  

  “嗯”“解决不了的话我就去找自来也先生,绝对不辜负宇智波太太的好意”“我带了几件厚毛衣,还有你给我织的围巾”佐助前几个月连续加班赶方案的时候鸣人罕见的没有去撒娇,等他回家的时候看到鸣人早已经窝在沙发里睡着了,手上是还没织好的围巾。“保证不沾花惹草”。

  

  鸣人抬头亲了亲他的下巴就起身了。

  

佐助拎着行李箱走到玄关处和爱人交换了一个吻就开车去机场了。

  

  

 “佐助出差的第十二个小时”想他。

  

 “佐助出差的第二十四小时”想他。

  

 “佐助出差的第三天”不想他了。鸣人在书房发现一堆情书,正准备去客厅揪佐助耳朵质问,突然发现佐助不在家,最后自己把情书撕完后给佐助发了一句“沾花惹草”。

  

  佐助:“?”

  

  

  

  “佐助出差的第八天”有人在学校表白墙发他。

  

  

  

     “佐助出差的第十二天”有人约鸣人。

  

  

     “佐助出差的第十三天”有人追鸣人。

鸣人三番五次的强调自己有男朋友了,还是抵挡不住那个男生,男生甚至说“不被爱的才是小三”。鸣人:“哈”?我也不爱你啊。

  

  

  

  “佐助出差的第二十一天”鸣人家里的情书翻倍的多,都是给鸣人的。

  

  

  

  “佐助出差的第二十五天”鸣人忍不住了,自己悄悄订了机票。

  

  

佐助吃着早餐,听小樱和香磷说鸣人收了一大堆的情书,最近还被一个男生追求,佐助不服,自己就是出差而已,怎么自己家妻子就要被别人抢走了。

洗完漱的他决定,今天陪客户吃完饭明天就走。

  

  

  佐助随着几位客户入座,这几天他发现一个服务生看自己很久了,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吃完饭他就要投诉,很烦。

突然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一样,饶有兴致的看着走到自己身旁穿着制服的鸣人,鸣人不经常去这些正装聚会,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鸣人穿成这样。

  

  

  

 紧致的黑色西服裤,勾勒着鸣人的曲线,圆润的屁股,看来是铁了心的勾引他,一举一动都带着狐媚,对面的几位客户显然也愣住了,咽口水的声音格外明显。

  

  照常给着小费,旁边的服务生早已经走了,只有他一个人留在这里,“小费不够吗?”佐助走到他身旁,递了一张卡。

鸣人走出门后,打理着自己的假发,走到一直盯着佐助的服务生旁,服务生还在数着小费,警惕的看着这个陌生的人。

  

  鸣人转头拿了一杯玛丽甜心。对他说道:“我才是正牌男友宇智波佐助的夫人”你这种心思给我离远点。

  

  服务生数小费的手停下,以为他是来挑衅自己的,皱着眉说“大家平等,也得分个先来后到”。

  

  

鸣人摩挲着这张房卡,不到十分钟门口就传来声音。

  

  佐助把外套随意的丢在门口,扯着领带。

鸣人跷着腿在落地窗的椅子上看风景,佐助顺着他的腿摸到那个被西装裤勾勒的地方,拍了一下。捏着鸣人的下巴,:“敢来沾花惹草”。

  

  俩人做的干汗淋漓,佐助把鸣人抵在落地窗上,狠狠的碾着他的敏感处。

鸣人只觉得自己好像溺水了一般,佐助做的特别狠,抱着他拖着他的屁股颠颠的走向卧室,水流了一地。淅淅沥沥。

  

  

服务生敲着佐助的房门,这次他一定要拿下宇智波佐助。等佐助开门的时候,服务生发现地下全是衣物,还有一些不明物体和打了结的套。佐助穿着浴袍的身上全是吻痕,脖颈旁还有咬痕。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出去的。第二天下午他在前台帮忙,他看见宇智波佐助搂着一个男人下来,搂着都那个男人格外眼熟。他故作镇定的退房。鸣人托腮,又觉得累挺,于是干脆自己整个人靠在佐助怀里,:“谁说人人平等了,先来后到的话昨天只是我和我老公的情趣罢了”。鸣人晃了晃手上的戒指。

  

  

鸣人感觉佐助身后要是有尾巴的话早已经摇飞了,叫句老公至于吗?

  

自己头顶上的人发话了:“是,我和我老婆是合法夫妻。”

  

  

  鸣人红着耳朵和佐助牵着手走了。

  

  

  

彩蛋:懒得写。

评论(7)

热度(1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