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雏三

镜由心造, 相由心生,随心就好。

暴脾气

最近的鸣人不知道怎么了,一点就燃,本来跟平常一样说几句话,结果就非得阴阳怪气呛佐助几句。

  

  

  

  佐助给他的定义是:“他在撒娇”。

  

  


1.佐助把旁边显示7:30的闹钟关闭,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鸣人砸吧着嘴,他笑着小心的帮鸣人盖好被子,自己自顾自的去洗漱了,等他做好早餐放到微波如的时候,佐助想起什么,走到卧室跟鸣人说道:“我去上班了,早餐在微波如里面,牛奶给你热好了记得喝”说完把脸凑过去等待着什么,过了好一会才睁开眼睛发现鸣人根本没睁眼,嘴里哼哼唧唧嘟囔着:“嗯,知道了”。看着面前睡的正香的鸣人佐助也不好太打扰,只不过没讨到早安吻的他脸格外的臭,导致公司新来的实习生怕的不敢去他办公室送文件。

  

  

  

  

  


  

  

2.鸣人揉着眼睛起床,迷迷糊糊穿着拖鞋走到小黄和小黑旁边,作势摸了摸俩只猫的头,倒了些猫粮,还开了一个猫罐罐,早上佐助要给他做早饭,根本来不及搭理这两个小家伙,也就等着自己过十几分钟起来,来料理它俩的早饭,刷完牙后鸣人看了眼手机,很好,今天没有工作可以休息,走到餐桌旁看到一个便签,上面还是樱花粉的鸣人卷,是春野樱学姐送给他的,一边热早餐一边看着便签上的内容,即使很着急去上班,字迹却也不潦草“欠我一个早安吻”。

  

  

  

  

  

  

  

  

3.水月一边操控着英雄,一边吐槽怎么鸣人你的脾气越来越差,说这还嘲讽道:“我可是在新赛季上了一个段呢”鸣人气不过一边骂他一边怼着敌人的嘲讽,不出意外游戏输了,一开始他没当回事,直到他和鹿丸水月三排连跪十几局,鸣人忍不住了,干脆不玩直接转微信跟水月口吐芬芳,水月一开始还骂,后来说不过鸣人就跟佐助告状,:“能不能管管他臭脾气?!”佐助在那边不紧不慢的回着:“鸣人吗?他脾气还好,我喜欢”。水月蹬了蹬腿怒道:“服了,就你惯的”。

  

  

  

  

  

  

  

  

  

4.鸣人看了眼钟,不上班的时间过的就是快,走到阳台边坐下开始玩乐高,他知道最近自己脾气不是特别好,佐助给他买了乐高让他慢慢静心玩,过了会又觉得无聊,于是打开电视调到中等,以至于佐助回家开门他都没听见,佐助卸下一身疲惫,开始打量着周围寻找着自己爱人,最后在阳台边找到了专心搭乐高的宝贝,佐助走过去把鸣人抱住,给鸣人吓了一跳,发觉是佐助的味道才放松起来,佐助把鸣人转身背抵在墙上,把腿勾起来抱住鸣人,胸膛紧贴,俩人听着彼此的心跳,鸣人揉了揉佐助的头发,“还你早安吻”佐助又强迫他开始接吻,炽烈而压迫“还要下班吻”

  

  

  

  

  

  


  

彩蛋:🔞play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