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雏三

镜由心造, 相由心生,随心就好。

笨蛋 跟我告白啊

双向暗恋罢了

  


鸣人抻了个懒腰,揉着眼睛,坐在凳子上发愣,脑子里盘旋着到底是谁写的《解刨学基础》。

  

 “佐助!帮我滴一下眼药水”。鹿丸看着宿舍里面俩人沉默了,直男朋友真的会帮对方穿衣服,切水果,打球崴脚抱着去医务室的吗?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鹿丸抚了抚额,看着对面的佐助一边嫌弃他一直眨眼,一边笑着给鸣人小心翼翼的滴着眼药水。

  

  


再过几天我就是大二的学长了的说,“是啊,一个连初中语文《爱莲说》都背不下来的大二学长”。佐助戏谑的说着,在学长这两字加重了语气。

  

  鸣人反嘲道:“那又怎样?我英语四级过了”。不会寝室有人四级没过吧?水月反驳道:“那是因为佐助家里有事而已,要不然早就落你一大步咯”。

  

  

鸣人嘁了声后便自顾自的发微信,过了会鸣人手中的手机滑落到地下,“啪叽”一声格外明显,水月习以为然的说:“在排位?输了带我一个”。见鸣人没理他,放心手中的笔抬头看向他,发现鸣人把脸捂在枕头中。

  鹿丸放下手中的魔方,走过去拿起鸣人的手机,看了一眼愣在原地。“干嘛这个表情”水月走到鹿丸旁边,撇了一眼后长大嘴巴,过了好一会才一句国粹。水月反复确认手机中的内容。

  

  

  “学长,你好,我是大一新生,过几天我马上就要去学校了,我从高二就开始暗恋您,我不知道您的性取向是否和我一样,但是我还是想勇敢一把,我喜欢您学长。”

  

  

  

  鸣人:“啊?”

  

  

  

水月点进这个学弟的朋友圈,一看“嚯还是个175黑皮,手臂身上的肌肉和青筋混在一起”。硬是把这三人看愣住了。

  

  

佐助对这件事保持着好奇,早在水月看鸣人手机的时候就冷不丁在俩人身后看着,越看越皱眉:“他不喜欢这个类型”。

这一句话说出来给俩人吓一跳,水月手中的手机在空中晃悠几下又回到鸣人床上。鹿丸摸着鼻子又过去玩魔方,鸣人准备自暴自弃就当没看见,他确实不喜欢这个类型,他把控不住,可佐助仿佛就等他回消息一样在他床下看着他。

  

  鸣人打开手机回道:“你好,首先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我不太喜欢你这个类型,然后我希望学弟可以早点找到自己喜欢的人,最后还是谢谢你的喜欢”。

  

佐助托腮:“答应他了?”鸣人晃着腿:“没答应,都说了不喜欢他这个类型咯”。

  

佐助打柜子拿出滑板,去社团了,晚上给我留好门。水月探出脑袋“这家伙怎么了 社团加入两个月了,今天才去。”谁知道这家伙又怎么了,鸣人从上铺下来,走到佐助床上,自觉的替他收拾了书桌。

  

  

  

 水月拎着鸣人的手机到处找人,刚刚鸣人还给佐助收拾床来着,怎么一不注意人就没影了,鹿丸,“鸣人人呢?好像是玖辛奈阿姨给他打电话来着,”鹿丸把耳机摘下,不知道啊,你去滑板社团看看?等水月找到他的时候鸣人手机早就关上了,

走进滑板社团的时候,水月四处找着鸣人,挠了挠头,怎么一个两个的都不见了,过了好一会他才在滑板室外面门旁的阴影处看到那个人,鸣人手扒在门旁,小心翼翼的探出脑袋看着对面的佐助。

  

  

  

  “这俩人好像不太对劲”水月把这个话题从脑袋里试图清除,但是试图结束....装作刚发现他一样大叫道:“鸣人,阿姨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好像有急事”。藏在阴影处的鸣人被吓了一跳,整个人都炸毛了起来,俩人没注意的是佐助也在悄悄的看着他们,只不过没人发现罢了。

鸣人接过手机后发现是玖辛奈把他之前高中的东西都打包好送到了学校快递站,俩人走到驿站发现是两个纸盒箱。一人抱着一个箱子走到宿舍。

  

  

  等鸣人打开箱子的时候一开始还好,直到打开另一个箱子他马上把那个箱子扣上,“砰的一声,俩人目光投向鸣人”鸣人打了个哈哈后把箱子放到桌子下面,小心翼翼的把一本日记本放到床上。

  鸣人把床帘挂好后,戴上耳机,一页一页翻看着他高中时隐晦的暗恋,从对手变成同期在变成朋友,最后一层窗户纸薄的宛如清风一般,只不过他没敢戳破,鸣人想着如果佐助在他告白之前有喜欢的人的话,那么他就放弃佐助,但他永远不会跟佐助告白。

  

“佐助回来了啊”水月探出脑袋看向正往浴室准备洗澡的人。“啊,门锁上了啊”佐助一边回应一边走到浴室,水蒸气弥漫在浴室中,镜子流着水珠,宇智波佐助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自己滑板时身后有一双炙热的目光盯着他。他亦是如此,“鸣人以为他不知道,可除了鸣人所有人都知道”。

  

佐助从浴室穿好衣服后发现寝室安静的过分,他小声问道:“鸣人呢?水月说道:“今天下午刚从快递站取了阿姨送来的快递,不知道是什么,鸣人好像还挺慌”。水月自觉的没有提起鸣人悄悄在门旁看佐助的事情,佐助揭开鸣人的床帘,鸣人缩在一旁睡觉,睡的并不安稳,眉头紧皱,佐助本想替他盖好被子,然而本子上的名字吸引了他。

他把鞋丢在下面,爬到鸣人的床上,借着外面的灯光偷窥着鸣人的爱恋,日记本记着的仿佛用光了鸣人一生的才华,佐助看到笔记上俩人从吵架不服到朋友知己再到鸣人对他不可说的爱恋狂潮。佐助现在只想告诉所有人鸣人是他的。

  

  鸣人正准备翻身,发现面前一大团黑色身影,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他只记得他看着佐助在看他的笔记本,他怕佐助讨厌他,手疾眼快的把笔记本抱在怀里,低头看着笔记本,不敢抬头看佐助,颤抖着流着泪,佐助抱住他,笔记本滑落在俩人身下,佐助的怀抱很温暖,佐助的告白让人很脸红,他很喜欢佐助。

佐助在他耳畔厮磨着用着俩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我喜欢你漩涡鸣人,从和你做对手开始,我就喜欢你,我没办法证明在这个年纪说爱这个词,但是我想以后未来的永远,我会让你知道爱”。

  

  

  等水月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他看见佐助从鸣人的床上满面春风的下来,俩人刚在一起,只不过是亲了一下,羞的鸣人昨天后半夜才睡着,他不知道的是佐助嘴上的笑就没落下来。

  

  

  

  

  

回礼慎看


评论(11)

热度(61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