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雏三

镜由心造, 相由心生,随心就好。

佐鸣 减肥风波

短篇甜饼。              鸣人捏了捏肚子上的肉,软乎乎的,又捏了捏自己的脸,肉乎乎的。

  

  

自从佐助出差后发现自己廋了脸凹了下去,天天不是糖醋排骨,就是红烧肉的。虽然佐助之前也想养胖他。

  

   宇智波佐助看着面前正拿筷子戳米饭的鸣人,夹了块鱼肉递过去,他看着面前邹着眉的小狐狸,要是鸣人身后有尾巴的话估计早就垂到地底下了。

叹了口气,自己就出趟差而已,怎么没了他鸣人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了呢。

  

  

 鸣人拧着眉头,夹着这块鱼肉嚼着,他记得高二和佐助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和佐助天天去食堂吃饭,他的餐盘里总是比佐助多三四块肉,食堂本就是薄利多销,下午佐助还会从书包里面拿出盒子,里面装了水果,有时候是洗干净的提子,夏天的切好块的西瓜,冬天是颗颗饱满的草莓,日复一日的各种口味的牛奶,冬天还有限定的热巧克力奶。

佐助总是给他一种哆啦A梦的感觉,终于有一天佐助照例给他盘子里塞排骨的时候,鹿丸看不下去了说道:“你是准备把鸣人当猪养吗”?

  

  

  佐助的筷子没有停下,他看我狼吞虎咽的吃饭时才说:“他不胖,太廋了应该多吃一点好好养养”。高中的我并不胖,由于当时的压力,天天跑来跑去熬夜学习,自己反而达到了刚刚好的地步。

我吃着带有水珠的蓝莓时,佐助突然捏住我的手腕,笑道:“吊车尾的终于给你养胖了啊”他的语气中带着满足和骄傲,给我一种他在养猪的感觉,马上就要给我卖了一样。

  

  

  

  鸣人回味,于是自己主动夹了块排骨嚼着,吃完饭他有些困,看向厨房暖黄色的灯在打佐助身上,他不自觉地走到佐助身后,环着佐助的腰笑吟吟的说道:“辛苦宇智波先生啦”。

评论(15)

热度(71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