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雏三

镜由心造, 相由心生,随心就好。

甜蜜蜜篇(佐鸣)

  鸣人挂断电话,叹了口气转身寻找着宇智波佐助的身影,看到那人在书房打电话,偷听了一会发现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于是。

  

 走到佐助面前伸开双手宇智波佐助看着偷听了一会的鸣人走过来伸开双手嘴型说着“抱抱”把电话放到书桌上,打开免提,转身那人就已经骑在自己身上,佐助皱眉:“好重的喂!”鸣人把头落在他颈窝里蹭了蹭嘟囔道:“小樱明天有一个会关乎到她最近的从业资格,所以领养的宝宝要送我们这里”。

  

  

佐助明天也很忙的吧,所以家里只有一个大人一个孩子两只猫在家了吗?佐助舍得留我一个人在家照顾宝宝吗?明明我自己还是个宝宝啊?!佐助打起了小心思道:“没办法咯,辛苦我们宇智波鸣人了,等老公回家给你带小蛋糕”。鸣人见撒娇没用从佐助身上起来,大步走出书房:“是啊,那明天就点一天外卖吧!”佐助怀中的温热还未散失,挂断电话后打开电脑浏览着方案,却想起俩人高中的事情,高中他和鸣人住隔壁,那天美琴做了鸣人缩小版饼干让佐助趁热送过去,可佐助敲了好久的门也没人来开,察觉不对他拿出鸣人给他的备用钥匙,这才发现鸣人惨白着小脸捂着胃在床上哼哼,联系了水门和玖辛奈才知道俩人夫妻感情好出去玩去了,鸣人吃了一周外卖和方便面,得了肠胃炎,自此以后鸣人被佐助和一家人禁止再也没吃过外卖。

  

  

  

 佐助扣上电脑,打开手机点开微信

“明天来送宝宝的时候顺便带一个草莓蛋糕”

  

手机那边的樱花头像发来个“?”

  

  “报酬哦”

  

  

“知道了!可恶的宇智波资本家”

  

  

  

佐助!鸣人坐在玄关处拆着快递,妈妈邮来了腊肠今天晚上想吃煲仔饭~

“知道了知道了,佐助扶额认真的问道除了吃饭还有什么追求”。

鸣人抬头认真的回到:“家人,论文,小黑,你”。佐助走过去揉了揉他的头,果然自己又被排到了最后一名...地位还没一只猫高

  


今天晚上我要写论文所以你早点睡吧,不用等我,鸣人打开猫罐头,看着正在吃猫罐头的小黑猫,不自觉的说了句“好可爱”。

正在洗碗的佐助抬眸“知道了”。

不出意外凌晨两点鸣人小心翼翼的打开房门看到小夜灯愣了一下,携开被子钻进佐助怀里“不是说好了不等我嘛”,“谁等你了,我刚睡醒”是吗?鸣人笑了笑抬头亲了一下佐助嘴角晚安老公。

  

  

  

 等鸣人起床的时候发现桌子上的蛋糕,洗漱后看到微信消息不断一看才知道。

  “可恶的资本家宇智波”

   “现在不是吃草莓的季节啊,我花了大价钱买的亲自做的小蛋糕”

  “资本家就是会宰人”

  

鸣人笑笑,走过去看着喂宝宝辅食的佐助“我已经想象到你打开门和小樱见面的场景了”佐助没停下动作“脸挺黑的”。

  

  

  

  

  

  彩蛋:245

  

评论(4)

热度(1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