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雏三

镜由心造, 相由心生,随心就好。

佐鸣 [金钱和欲望]

  求个红绳保你平安,保我心安。

xql秀恩爱行为

  

  多多少少带点字母侵向

  

————————————————————

  

前一阵鸣人刚忙完,答应自己都是佐助的,他迷迷糊糊的听着佐助和别人小声的打着电话客套完说是要请假陪老婆。

  电话那边愣了一会笑吟吟的答应了。

  

  

  

  过了好一会鸣人才感到身边又暖乎乎的,忍不住靠近,佐助搂着他又眯了一会,就去洗漱做早饭了。

鸣人想着要赖床,但是脚比脑子反应的快,刷完牙才记着佐助和自己一样累,怎么能让自己偷懒呢。

走到厨房,把佐助的袖子挽了起来,走到客厅,番茄咬着他的裤腿不放一直把他拽到小鸣人旁边才松口。

  

  

  这两只小猫说他俩大学去报道那天领养的,听店长说:“这两只无依无靠,而且只和对方玩”。一直没给他们起名字,直到昨天后半夜佐助饶了鸣人时,鸣人提议给这两只起个名字。

鸣人提出来的时候,佐助就沉默了,鸣人也沉默了,他俩都没什么品味,于是准备一切从简,黑猫就叫佐助最喜欢吃的番茄,橘猫就叫小鸣人。很符合鸣人的作风!

  

  

  鸣人倒好水,看着厨房正在切芝士片的佐助,手腕上好像缺了点什么。

假期他一直在佐助这里住着,一直没回家,他记得小时候满周岁的时候父母送过他一条红绳,只不过后来长大了就没在戴。

  

  “鸣人”?佐助晃了晃手,鸣人这车反应过来,笑着跟他一起去吃饭。

  

  

  

 佐助只觉得最近的鸣人有点怪怪的。本来答应了自己前段时间忙完剩余的自己都归他,不过最近鸣人又开始忙起来了。

不是金融专业的他,开始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来看他的私人课程。他不建议,这是觉得怪怪的。直到昨天看到鸣人电脑浏览器里面的搜索内容。

  

  

  “怎么快速得到钱”

  

  

     “学金融可以去赌博吗”

  

  

      “有个学金融的男朋友赌博会怎么样”

  

     

  “卖肾多钱”

  

  

  

  

佐助心想必须让鸣人和他好好谈谈,为什么这么急需钱。

  

  还没等他找鸣人谈时,这只小狐狸逃跑了。

  

  

佐助阴着脸,走到地下车库。

  

  

晚上八点,卡卡西看门看到倚着门的佐助,笑眯眯的做了个请的动作。

佐助开门见山的问道:“鸣人最近很缺钱?”旗木卡卡西是鸣人客观来说的哥哥,是鸣人父亲的徒弟。但是很扯的是和自己家亲戚宇智波带土相爱相杀的搞在一起。

卡卡西倒了杯红茶,往佐助那边推了推:“看起来确实是,他跟我说看上了一块和田玉”。

  

  和田玉?“用来做什么”。

  

  

卡卡西扶额,有点说不清,要是说了鸣人肯定会炸毛不是吗?但是好像昨天就已经筹齐了。

  

  

  “笨卡卡”!我回来了~玄关处传来带土的声音,佐助起身要走,俩人撞在一起,但是好像又有点尴尬,打了个招呼佐助就走了。

  

走到楼下,他看到自己面前有一只小狐狸搓着手哈气。

“回家没看到你,想着你可能来找我,我就来卡卡西哥哥这里啦”。

  

  

  

  佐助拉着他的手往兜里揣,车里多了束玫瑰花。鸣人挠了挠头把花放在后座。

  

  

鸣人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回家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两只猫也对他爱搭不理,在卡卡西哥哥楼下就看见黑着脸的佐助。

佐助牵着他的手,到家后鸣人在玄关处拉住佐助,塞给他一个小盒子。

  鸣人不爽的踮脚望着佐助,最后看对方毫无波澜认输似的亲着佐助下唇。

佐助也不爽,为什么穿这么少,为什么手这么亮,为什么不陪他,看着鸣人眼中的情绪,他掐着鸣人的脖子,回应他的吻。

  

  

  俩人腿撞腿的走到沙发,鸣人拽着他的手,打开盒子里面是两个一模一样的红绳,上面镶嵌的是珍贵的和田玉。

送给你的。

  

  

  “原谅我吗”鸣人把红绳给他戴上。

  

  

  “不原谅”要罚你。

  

  

  

  鸣人愣了愣,笑着让佐助给他戴上。

  

  

  

  

  

  

  到第二天早上八点多,佐助的朋友圈更新了一条。

  

  “是两个人一起做饭的照片,鸣人在一旁认真的切着黄瓜,俩人纤细的手腕一条和田玉红绳格外突出。”

  还有一张是鸣人转身懵懵的看着镜头,脖颈上的勒痕,和手腕另一边的红痕。

只不过这张照片佐助怎么会让别人看见。

  

  

  

  


  

是欲望和金钱。也是爱与心疼。

  

  

  

  

  

  

    

  

  

  

评论(1)

热度(33)